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芙蓉第三吃


芙蓉第三吃


吃完了牛腩面后便结账走人,刚上车启动引擎。

我那八婆朋友边说巴刹门口外面的左手边有个档口卖Ice cream很便宜又好吃。

(那八婆是女的,不是之前介绍我去吃好料的那位人兄。哈哈哈哈!!!!)

我们便下车走到那档口买Ice cream,他总共卖4种口味,有巧克力,红豆,玉蜀黍和混合

当他拿出Ice cream给我时是小小个的(附有图片,那时还没吃时拍的,请相信我,我是还没咬过的(左边那枝))

我买了红豆的,而我另外三位朋友(包括那八婆,哈哈哈哈!!)就买了玉蜀黍和红豆

我便拿出荷包付钱,价钱更惊人。。。。。。。RM0.50 一枝(因为在吉隆坡很难找到如此便宜的Ice cream,我看是没吧

我把那扑满红豆的Ice cream放进口时,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口里充满了红豆得香味和椰浆味,不错。。。。。。


地点:芙蓉大巴刹门口外面的左边

店名:档口没名(一位老人家卖的)

评分:2颗半(最多5颗星)

比外面卖的好吃一点,比较多红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