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芙蓉第四吃


芙蓉第四吃


所谓民以食为天,所以我再次出发去找吃的了。哈哈哈哈哈!!!

这次我朋友带我去吃客家面,客家面就是客家人喜爱的面食(可能只是马来西亚的客家人罢了吧,但老板是客家人哦)

那家客家面店的店面很小,店名叫。。。。。。阿!想起来了,店名叫滔记客家面在JBA的后面。

我和我的朋友都分别叫了客家面。其实客家面既不是干捞也不是煮汤的,就有汤汁但是又不多,足够让面吸收到他的汤汁。

面来时我看了眼,碗里面有面,肉碎,青葱和不到4分至2的汤汁

我将所有的材料搅拌后,吃了一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Walao A 真是好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的汤汁看上去有点油,但和面吃进口后,油的香味立刻在口里散开,面的弹性,青葱的香味肉碎的多汁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简直就是绝配,好好吃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地点:芙蓉(在JBA的后面)

店名:滔记客家面

评分:4颗星(最多5颗星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