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08

芙蓉第一吃
















芙蓉第一吃


刚到步不久,我朋友就说到芙蓉一定要吃姨婆老鼠粉。

到了那里后,我便叫了姨婆老鼠粉干捞

当他端上老鼠粉时,我很想问问老板是不是端错了。(因为吉隆坡的老鼠粉没那么长和那么细)

后来我朋友说芙蓉的老鼠粉是这样的形状的,我才停止了我的猜疑之心。

当我搅拌好后,吃了一口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比我想象中好吃
因为吉隆坡的老鼠粉本身有种味道,可能是比较粗导致酱汁不能完全渗透

而芙蓉的老鼠粉就不会有这种味道,因为每条的老鼠粉都充满了酱汁,

每一口都很好吃,虽然变细了但面条还是很有弹性(比吉隆坡的还更加有弹性)
他的炸云吞和叉烧都不错



地点:芙蓉
店名:姨婆老鼠粉
评分:3颗半(最多5颗星)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的确 姨婆老鼠粉 有点不同。我只给了两颗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