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芙蓉第二吃


芙蓉第二吃


刚到朋友家放下背包,再介绍他家人让我认识,我们又出去吃东西了(刚吃饱不到一个半小时 (@_@ll) )

我朋友说芙蓉有间牛腩面很好吃的,带我去吃吃看

到达后我变傻了眼,我问他是不是要帮妈妈买东西先,因为他带我去芙蓉大巴刹。(巴刹在马来西亚是代表菜市场)

他说不,他还说牛腩面就在那巴刹的楼上 (原来楼上是小贩中心)

到了那后我便叫了牛腩面煮汤的 (它有汤的何干捞的)

等了一会儿终于来了

我吃了一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好吃!!!

汤浓而不腻,面又有弹性又吸收了他的汤汁
辣椒又辣又好吃,牛南又嫩

一个字,好吃。。。。



地点:芙蓉大巴刹二楼

店名:忘记了(就上楼后第二间牛腩面店)

评分:4颗星 (最高5颗星)

No comments: